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按下“重启键”,武汉电网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7:5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4日讯(记者曹磊 通讯员刘嫒 王欣)今天清晨,武汉黄金口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配套工程开始施工,标志着武汉电网2020年迎峰度夏建设项目按下“重启键”,全面复工复产。

“36.6度,体温正常。”今日清晨6时许,在施工现场临时指挥部里,施工人员要经过一道“门”,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

在一系列工前安全措施后,施工人员分别登上汉蔡高速匝道旁5基24米高的输电铁塔,有条不紊地进行验电、挂接地线、解除跳线、放置滑车,最后拆除1560米长导线。

武汉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刘辉介绍,该工程是为黄金口220千伏变电站双电源工程建设,架设新线路留出通道。黄金口变电站第二电源的投运,将能更好地保障蔡甸区夏季用电需求,特别是为中法生态新城、地铁四号线延长线的用电“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武汉迎峰度夏电网建设工程共有高压项目30个,中压项目42个,总投资6.81亿元。国网武汉供电公司统筹做好电网建设的疫情防控和基建项目的开工复工,实行防疫复工双线作战,确保今年夏季,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的可靠供应。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