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免费不免服务,湖北一批收费站变成“服务驿站”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9:03 来源: 湖北日报

3月24日下午,一辆车牌为鄂C开头的大货车,驶入湖北交投郧阳南收费站入口5号车道。

收费员按照流程操作,对应急运输车辆进行检查、登记、消毒、测温工作。

司机说:“这一路走来,遇到的大货车也大多挂着横幅,运送物资,沿路的收费站对我们进行了登记、体温测量、对车辆进行了消毒,还给我们送了食物、行车地图等服务,让我们通行十分顺畅。感谢你们坚守岗位,我们通行才这么便利,给你们交通人点个赞。”

收费员表示,师傅们才是最辛苦的!

这样的场景,在湖北省交投集团鄂西北公司各收费站每天都在上演。

郧阳南收费站是鄂豫省界卡口。自1月25日十堰市交通管制以来,12名收费员和管理所十几名管理人员滞留在收费站。按照上级要求,他们就地坚守岗位,免费不免服务,对各类应急物资车辆做好检查、登记、消毒、测温工作,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提供食品、日常药品等服务。这20多人坚守岗位,一干就是60天。60天来,管理所免费服务应急物资车辆488台,将收费站打造成“运输物资的服务驿站”。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黄中朝 通讯员 黄晓堰)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