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二标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22: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4日讯(记者黎先才 通讯员许雪婷)记者今日从武汉市政特种集团获悉,经过精心准备,作为东西湖区率先复工的项目,在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二期工程土建工程(第二标段)已于3月22日复工。

该标段建设内容包含码头潭公园站、富民南路站、临码区间、码富区间、巨龙湖变电站、P+R停车站,于2019年7月31日开工。项目原计划2020年1月29日(正月初四)复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工计划一度受阻。

在疫情防控阶段,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同时做好人力、物资、技术准备工作,加强劳务人员进场管理,落实现场防控措施,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等。

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

加强进场管理

今年2月以来,武汉市政特种集团曾先后向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黄陂区捐赠款项及物资40余万元,还响应号召参与方舱医院建设,完成了武展方舱医院、塔子湖体育中心方舱医院的建设。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