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曹广晶强调 强化调度督导 更大力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07:5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祁型磊)3月24日,省政府召开企业复工复产视频调度会议,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开工复工建设。

在听取省发改委、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咸宁市、黄冈市、省交通运输厅、省人社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汇报后,曹广晶表示,全省企业复工率、复岗率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员工返岗困难,交通物流还不够通畅,上下游企业复工不协调,要增强紧迫感,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曹广晶强调,要强化政策帮扶,加强对省政府支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政策的宣传,鼓励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需要,进一步出台援企、稳岗政策措施,让企业尽快享受实惠;强化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返岗、物流运输、资金周转、产业链联动、要素保障等实际困难,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强化调度督导,省企业服务组各牵头专班要进一步跟踪服务,加强督办督导组在一线发现的问题,力争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