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东湖夜读

东湖夜读·战疫日记⑨ | 防控住疫情,就是我们最好的新婚贺礼!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21:03 来源: 荆楚网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多云

今天上午,玉萍和我视频连线了。

她刚刚在收费站卡点执勤了几个小时,说自己被动冻得手脚冰凉,我很想去给她捂一捂,但我在城市的另一端,这里疫情高危,我们马上要开始巡逻备勤。

短短的几分钟,知道彼此平安,已经足矣。

我俩的爱情,萌生于湖北警官学院的校园内,都是恩施人,在同学眼中,非常般配。2018年毕业后,玉萍被分到了东西湖区分局走马岭派出所,我则成为了武汉特警的一员。

今年1月9日,我们终于领证了。按照老家恩施的习俗,新人过年要回老家“认亲”,宴请亲朋,我们的父母都已经筹备妥当。

但在春节前,我们突然接到紧急召回令,有点遗憾,但我们都觉得 “这场战斗,没有缺席的理由!”

就这样,我俩毅然放弃了回老家举办婚宴的计划。

大年三十,我们分别回到了自己的单位报到,留在武汉投入到与疫情的战斗之中。

对我们来说,防控住疫情,就是我们最好的新婚贺礼!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编辑:郭蔓 张依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