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今日有序开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23: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5日讯 (记者刘迅 通讯员邱琼 姚祖东) 3月25日,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逐步恢复门诊,已开始正常接诊。开诊首日,患者就诊秩序井然。

25日上午,患有痛风的钱爹爹在社区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就诊,首先服务台工作人员为其登记测体温后,由医生接诊,医生迅速为他做了诊断和相应检查。

目前,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已有序开放急诊科、呼吸内科门诊、心血管内科门诊、神经内科门诊、普外科门诊、骨科门诊、血透科、新冠肺炎康复复查门诊、放射科、检验科、超声影像科、心电图室、病理科等,对各专科诊室进行了调整,设置四楼缓冲病区、六楼内科病区和八楼外科病区,患者需严格按照就医流程就医,以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根据江汉区新冠肺炎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医院作为江汉区非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医院,于2020年3月25日8:00开始,面向江汉区辖区内居民逐步恢复正常诊疗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专科设置:

第一批开放科室

1、门诊科室:急诊科、呼吸内科门诊、心血管内科门诊、神经内科门诊、普外科门诊、骨科门诊、血透科、新冠肺炎康复复查门诊、放射科、检验科、超声影像科、心电图室、病理科。

急诊科及医技科室24小时应诊

专科门诊8:00-12:00, 14:00-17:30。

2、住院病区:

四楼缓冲病区、六楼内科病区、八楼外科病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