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当阳228个服务专班助企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07: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乐克、通讯员汪运钦)“你们申请的通行证已办好,这批产品可以发往湖南了。”3月23日,当阳市玉阳办事处党委副书记赵向阳来到湖北金庄科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将疫情防控应急车辆(省外)通行证办理情况告知该公司。

“公司属于‘两头在外’企业,运输车辆经常要跑湖南、河南等地。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供应和产品输出都存在很大问题。”3月14日,企业准备复工复产时遇到的困难,让副总经理童承喜十分着急,“没想到政府主动上门解决了物流问题,我们现在就可以加班加点抢生产。公司日产量达到800吨。”

当阳市选派机关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全市规上工业企业,228个服务专班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点对点”服务,支持企业渡难关。截至3月24日,当阳市228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223家,复工率97.8%,复工企业在岗职工2万多人。

【责任编辑:王扬帆】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