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宜昌高新区:减免税3天退到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07: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乐克、通讯员陈立、乔瑶瑶)3月20日,宜昌高新区税务局推行“全程网办、快速审办”,实现困难性减免税从申请到退回企业账上3天办完,为中小微企业复产纾困减压。

“公司去年运营情况不太好,复工以后因购买原料和支付员工工资,目前资金压力很大。这笔退税款真是雪中送炭!” 湖北广辰药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易青兰说,3月21日刚刚到账的32万元退税,立刻补发了因流动资金紧张暂未发放的3月份员工工资。根据规定,该公司还可享受35.7万元社保费减免,将进一步缓解企业运营压力。

“这次减免的9.7万元房产税和10.8万元的土地使用税,我们用来支付新购置的设备款。”湖北隆盛泰科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会计胡世玉介绍,因防疫需要,公司正升级改造扩建一条生产线,这笔退税款解决了大问题。

目前,宜昌高新区43户企业复工复产,该区将多举措服务企业,确保复工一家、服务一家。

【责任编辑:王扬帆】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