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国一冶黄石公园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07:14 来源: 湖北日报

3月18日,在充分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中国一冶武汉置业黄石公园项目实现全面复工,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

中国一冶武汉置业黄石公园项目以黄石市黄石港区住建局、中国一冶集团防疫复工措施为指导,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成立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小组,定期开展施工现场和营销中心消毒消杀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客户接待方案,及时采购防疫物资,开展复工前质量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多举措确保复工复产及客户接待安全。同时积极跟进复工复产审批进程,有效保障了项目顺利通过复工复产申请,及时实现项目全面复工及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中国一冶武汉置业黄石公园项目深耕黄石十年,在当前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关键阶段,项目将继续秉承央企社会责任感,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为恢复社会经济节奏贡献“中冶力量”。

(杨军)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