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发布复工复产金融指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07: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通讯员彭娟)企业复工复产资金有缺口,到哪里去融资,有什么特殊优惠政策?3月25日,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湖北证监局联合发布《湖北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指引》,汇编高含金量的金融政策、产品送到企业手中。

“这样一份清晰明了的指引手册,就是我们复工复产的金融宝典,我们办贷款就不用跑断腿了。”孝感一家环保企业财务负责人邹先生说。

“指引”中,金融政策涉及专项再贷款、创业担保贷款、疫情防控期间征信权益保护政策、外汇政策绿色通道、企业到期贷款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保险机构绿色理赔、上市后备企业培育等15项金融支持政策。各项政策对适用对象、具体措施、办理程序等都有详细介绍,并列出了负责单位的咨询电话。

该“指引”将通过多种渠道送到企业手中,并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dfjrjgj.hubei.gov.cn)提供在线查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搭建线上线下多种平台,推进全省金融机构与企业加强融资对接,通过金融支持降低疫情影响,全力满足复工复产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