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竹溪9个离鄂赴陕通道开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08: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付延峰、唐锐) 3月25日10时许,一辆轿车行驶到鄂陕边界的关垭子处缓缓停下,司机问道:“我们准备去安康,能通行吗?”

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队长李相宏回答:“可以,凭绿码就通行。”

“太好了,终于通了!”司机长长松了一口气。司机姓李,竹溪县人;妻子是陕西平利县人,夫妻常年在陕西安康务工。1月22日,李先生和家人回竹溪过春节,按惯例正月初八到安康务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他们阻隔在竹溪60多天。“谢谢啊,你们这段时间辛苦了。”扫码后,李先生与交警道别。

1月24日接到上级指令后,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关垭子设立疫情防控卡口,关垭子是鄂陕两地严防疫情输入和输出的重要卡口,也是保障抗疫物资供应的生命通道。鄂陕两地警方通力合作,先后11次为竹溪县重病患者和特殊需求群众转运急需品,使这条封闭的省际卡口变身为“爱心桥”。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这个卡口在3月25日零时撤除。

在谷竹高速黄龙收费站和谷竹高速蒋家堰收费站,记者看到,交警和高速路工作人员已撤除物理障碍,交通正逐步恢复正常,过往车辆出示健康码绿码后即可通行。

竹溪县交警大队副队长明昌海介绍:“该县境内9个离鄂通道卡口已全部解除管控,交通恢复正常。连续奋战62天,虽然很苦很累,但看到疫情得到控制,心里感到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