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外铁路客站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07: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宇) 3月25日零时起,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湖北境内铁路客站恢复办理到达和出发业务。记者获悉,当天经过湖北境内的列车共有266列,湖北境内已恢复运行的铁路客站共发送旅客23600余人次,到达旅客8000多人次。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根据12306网上售票情况,3月26日客流量将是25日的一倍左右,铁路部门将随时调整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目前到3月28日,湖北出省旅客以“点对点”复工专列为主,之后将逐步以网上售票为主。

根据防疫要求,各车站增加了进出站测温以及进站核验健康码环节,旅客在候车、排队验(检)票时,应自觉做到人员分散,保证1米以上间隔。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