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义乌中欧班列运输箱量同比增长超四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10:55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25日),装载84个标准箱的“吉利号”中欧班列X8410次列车从义乌西站启程前往欧洲,预计11天后将抵达目的地白俄罗斯明斯克。据统计,截至3月25日,今年义乌西站已累计发送中欧班列67列5474个标准箱,箱量同比增长40.8%。

此外,25日首趟搭载出口欧洲防疫物资的X8020次中欧班列从新疆阿拉山口换装出境。此趟中欧班列搭载了70多个标准集装箱的防疫物资,包含11万多个医用口罩和766套防护服,目的地是西班牙马德里。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