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江城首批银行网点今开门营业 具体时间和网点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17:1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3月26日讯(记者陈红)今日,武汉城区银行网点按下“重启键”,部分网点开始复工营业。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以及中国建设银行等几大国有行了解到,今天共有数十家网点对外营业,成为武汉首批复工的银行服务网点。

据了解,目前银行网点可办理现金存取款、转账汇款、现金缴款、挂失补卡、密码重置等业务,市民均需要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需要提醒的是,各家银行营业时间并不一致,建议市民办理业务时可以提前电话咨询。此外,多家银行表示,建议市民尽量通过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昨晚,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公告称,2020年3月26日起,武汉城区以下网点安排复工营业,其他网点复工时间另行公告,具体安排为:每日营业时间为上午9:30至12:00,下午13:30至16:00.

记者采访了解到,农业银行武汉分行近两日计划12家支行和营业室复工(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分行金融港支行截至目前正在批复中)。其中,26日黄陂区4家网点先行对外营业,此外有7家网点于27日集中恢复运营。具体营业时间为9:30-11:30,14:00-16:00。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告诉记者,武汉城区有6家网点今日恢复营业,网点营业时间10:00—15:00,具体如下: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发布的公告称,根据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的批复,有12个网点26日起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9:30-15:00。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