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下沉党员社区战疫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9:52 来源: 长江日报

3月26日,坚守在武昌区徐家棚街秦臻路社区的市房管局下沉党员丝毫不敢松懈,坚持社区巡查、宣传健康码、卡口值守、劝导居民继续戴好口罩。

秦臻路社区是一个开放式的老旧社区,楼栋分布广,出入口分散,内有医院、京东物流、邮政等,每天接送病人及运送保障物资的车辆、人员多,卡口值守任务重、压力大。

社区党组织书记鲁久清说:“市房管局下沉党员进驻后,与社区共同战‘疫’,参与为居民送菜、购药等各项工作,近两个月来一直没有休息。”图为卡口值守,测量体温。

长江日报记者刘斌 通讯员童晶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肖慧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