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8个项目总投资78亿元 黄冈力补公共卫生短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09: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柯利华)3月23日,黄冈市政府常务会透露,谋划28个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总投资78.16亿元,年内开工。

围绕医疗应急救治体系补短板的项目:黄冈市中心医院鄂东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计划投资7亿元,规划建设500张床位的传染病医院、800张床位的肿瘤医院,初定8月动工;蕲春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大楼计划投资1.3亿元,规划建设500张床位;罗田县传染病医院计划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500张床位。

围绕疾病预防控制体系补短板的项目:计划投资6500万元的黄冈市疾控中心生物安全防护二级实验室项目、5300万元的黄梅县疾控中心整体搬迁项目、5000万元的武穴市疾控中心改造升级项目等。

“强基层”的项目:红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计划投资14.8亿元、浠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计划投资15.4亿元等。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