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黄冈86个岗位 招揽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09: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张先锋、田来)3月25日,黄冈市人社局发布公告,市直事业单位86个岗位补充招聘高层次人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4月1日至10日上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报名。

2019年12月12日,黄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发布公告,组织市直20个部门、42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0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数量不限。

首次网上报名工作已于2019年12月29日结束,共有991人报名,660人初审合格。其中,86个岗位因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自2020年1月6日起继续接受考生现场报名。后因疫情防控,现场报名暂停。随着疫情形势好转,该市启动网上报名工作,原已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无需再报。

本次补充报名岗位主要是教育、卫生医疗系统专业技术岗位和其他事业单位的管理、专技岗位,均为黄冈市急需紧缺的专业,包括经济法学、管理学、计算机、建筑学类等。

黄冈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招聘录用人员可享受生活津贴、特设岗位、入住人才公寓、近亲属落户黄州城区、优先安排子女入学和家属就业等多项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