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银行网点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07: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阳春)“时隔2个月,银行终于开门了,可以过来把存折上钱取出来了。”3月26日,在农业银行黄陂区环城支行门前,坐在银行门外板凳上排队等待的刘爹爹说。根据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安排,武汉市银行网点从3月26日陆续恢复对外营业。

当日,农业银行位于黄陂区的百秀街支行、长岭支行、祁家湾支行、环城支行4家网点恢复对外营业,江汉支行营业室、徐东支行等7家网点27日恢复对外营业。

记者梳理发现,仅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26日当天就有36家网点恢复对外营业。根据公告,工商银行江岸支行、汉阳支行等10个网点,中国银行省分行营业部、新洲支行营业部等6家网点,建设银行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省直支行营业室等12个网点,交通银行省分行营业部、东湖支行等4家网点26日起恢复对外营业。

市民需要注意的是,为留出消毒时间,各家银行的网点营业时间较平时均有所缩减,如农行营业时间调整为9:30-11:30、14:00-16:00。农行武汉市分行表示,网点恢复营业前已聘请专业公司进行2次以上全面消杀,目前已营业网点保证一日三次消毒。为确保现金使用安全,实行收付现金严格分离,收入的现金未经消毒严禁对外支付,并关闭自助设备存取款循环功能。

目前,市民到各银行办理业务均需佩戴口罩,并须配合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登记信息。恢复营业的银行网点可正常办理现金存取、转账、开销户、挂失,结售汇等各项业务。此外,银行建议,为减少接触,如非必要尽量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