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新西兰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368例 当局吁遵守规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1: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下午1点,新西兰卫生当局表示,过去24小时内,新西兰新增85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包括确诊病例76例,疑似病例9例。37人已经痊愈。

截至目前,新西兰全国确诊及疑似病例共有368例。

新西兰公共卫生总干事布隆菲尔德表示,目前新增病例的态势在10天内不大会扭转,之后可能会慢慢下降。他强调,大家越是能严格遵守“封锁”期间的规定,我们越有可能减少病例。

另外,卫生部还透露,奥克兰已经有好几个酒店被用作对新入境人员进行集中隔离。此外还有些房车营地也将尽可能为新入境的人员提供膳宿。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