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当山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9.5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0: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7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郭军)3月26日上午8时,武当山特区瓦房河文化旅游、武当山金海丰精密铸造扩能、武当山生态旅游一级公路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通神沟武当国际名酒庄项目在建地举行,总投资39.5亿元。其中,重大产业转型项日7个,总投资26.58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12.92亿元。

“通过加快项目建设,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该区主要领导介绍,这批项目的开工,对建设“文化旅游康养高地”“东方国际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推进武当山特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武当山旅游康养产业水平,促进武当山旅游经济加快转型发展。

这个10个重点项目分别为:由湖北森洲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建设武当国际名酒庄项目;总投资8.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16.67公顷的武当桃李春风康养小镇项目;总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中国道茶博物馆、武当文化展示馆、营地体验中心、精品酒店、民宿等内容的八仙观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3.8亿元,建设运动休闲、山地户外体验式旅游的瓦房河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1.78亿元,涉及厂房建设和购置设备及安装等的武当山金海丰精密铸造扩能项目;占地22亩,总投资1亿元的筑喜武当建材大市场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实施金银街夜景亮化、民宿改建等工程的大岳武当城改建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长12公里的武当山生态旅游一级公路项目;总投资3.9亿元,改线公路全长4.837公里316国道改线项目;总投资1.02亿元,总用地面积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8平方米的武当客运换乘中心项目。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