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因腿伤结下“生死情”,安徽医疗队员接力帮助轮椅上的战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5: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7日讯(记者周萍英 刘中灿)“不用记名字,我们的名字是队友。”

27日12时许,安徽援鄂医疗队300名医疗队员在天河机场集结,他们将乘坐13时许的飞机返回家乡。运送他们的大巴一停下,机场工作人员就飞速推出一张轮椅。

坐在轮椅上的女士叫方彩云,来自安徽宣城市旌德县中医院,来武汉48天,十几天前不小心脚崴受伤行动不便。

“多亏了战友们帮忙照顾我。他们一边要救治患者,一边还要照顾我的生活。”方彩云说。记者看到,其他队员忙着集合的时候,几个男队友只要看到没人扶轮椅都会自发接力帮忙。

当记者询问其中一名男队员的名字时,他说:不用记名字,我们的名字是队友。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