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各界援手促销利川团堡山药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07: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彦睿、通讯员吴向海)山药卖出去了,笑意重新回到村民脸上。3月25日,利川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团堡商会推出“战‘疫’助农、共渡难关”山药线上销售活动,点击量达16万余次,当天接收订单近千笔,为团堡镇村民卖出山药近10万公斤。

此次线上销售活动通过“利川发布”新浪微博、“云上”系列手机客户端、“指间利川”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直播,42个县市通过“长江云”平台进行了转播,帮助农户打通线上销售渠道。

团堡镇是利川山药的主产区,常年种植面积1万余亩,每年10月至次年3月是山药销售旺季。受疫情影响,今年该镇上百万斤山药面临销售难。

助力山药销售,各界伸出援手。3月15日以来,懂行会客厅创始人樊俊在两天时间内,搭建两个网上销售平台。北京溪流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董生辉、成都电视台记者罗丽娟等众多乡贤加入“山药销售对接”微信群,发动外面的朋友买山药。中国邮政集团利川分公司成立山药运营工作专班,总经理汪强等人多次来到团堡镇对接。

截至3月27日,团堡山药已通过邮政、各电商平台销售山药70余万斤。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