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荆州:9700名务工人员搭乘14趟专列返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13: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肖潇、杨远尚)3月27日15时13分,1015名荆州籍务工人员搭乘G4318次赴粤返岗列车,前往深圳复工。自3月19日以来,荆州共发出返岗专列14趟,其中赴粤13趟、赴杭1趟,共输送务工人员9700余人。

27日13时许,荆州火车站候车大厅返岗专列专用通道处,陆续有务工人员前来,荆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一一核实身份证、健康码和通行证信息,并叮嘱他们戴好口罩,注意安全。

松滋籍务工人员杨历荣在深圳富士康工作,两天前,她接到企业电话,可以搭乘赴粤专列返岗。随后,松滋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打来电话核实情况,为她办乘车手续,全程免费。

“下了火车就有公司大巴来接我回去,非常方便。下周一凭健康码就可以上班了。”在东莞工作的公安籍务工人员任肖说。

连日来,荆州市人社局协调对接用工企业、商会协会、外省人社部门、人力资源机构,组织专列、专车等“点对点”输送务工人员返岗。截至3月26日,受疫情影响滞留荆州的务工人员,已有76.35万人离荆返岗。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