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国道234鄂湘交界处一路畅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16: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周攀)3月28日下午2时50分,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驾驶鄂A牌照汽车,从湖北省石首市高基庙镇沿国道234往湖南方向行驶,一路畅通,过鄂湘交界处道人桥后,到达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万庾镇。

道人桥长约10米,桥两头分别是湖北、湖南。“桥上原来设有两道卡口,人员、车辆都不能通过,25日湖北的卡口撤除了,今天我们湖南的卡口也撤除了,两边的人员可以自由通过。”万庾镇一家农资店老板常炳生说。

高基庙水陆派出所所长白帆介绍,国道234是石首市最繁忙的道路,通过鄂湘交界处的车辆最多时每天1.4万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22日起,高基庙镇在桥头设置卡口,通行人员需测体温,1月25日起不准人员通行。到3月25日,该卡口只放行过两辆运送防疫物资的货车。

万庾镇1月27日在道人桥设卡口,3月28日早上撤除。“卡口撤除了,我们做生意方便多了。”从华容县开货车到高基庙镇拖运小龙虾的王师傅说。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