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江西援随医疗队小分队凯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17: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良英、通讯员刘诗诗)3月28日,江西援随医疗队小分队26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后踏上返程之旅。湖北省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为白衣战士们送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党中央对口支援的决策部署,江西省组织调派精干医疗力量,分三批派出407人的援随队伍火线驰援,并千方百计筹措各类物资,全力以赴支援随州抗击疫情。

根据安排,3月23日,江西援随医疗队首批369名队员返回江西,留下医疗小分队和防疫组共38名同志继续援随。3月25日,随州市最后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江西医疗队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

“谢谢你们!”“一路平安!”“欢迎常回来看看!”克克代表随州市委、市政府向江西医疗队小分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他说,随州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离不开江西医疗队的大力支持。大家的深情厚谊我们将永远铭记,诚挚地邀请大家常回随州看看。

“难忘并肩战斗的50个日日夜夜,难忘随州人民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江西医疗队副队长刘建生说,随州全面“清零”,感到由衷地高兴。现在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赣随一家亲,祝愿随州越来越好。

携手抗疫期间,江西为随州9家定点医院建设远程医疗系统,可共享江西8家省直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医疗队返程前,江西省4家援随医院分别与随县政府、3家受援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随州人民留下“永不带走的医疗队”。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