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欢迎回家!200余名湖北籍乘客,从广州坐高铁抵达武汉站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19:5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8日讯(记者石倩)今天下午3时许,200多名湖北籍旅客乘坐广州南至武汉站的G1112次列车返回武汉。武汉站举办了欢迎湖北乡亲回家活动,迎接滞留外地多日的湖北人回到家乡。

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旅客们下车时,纷纷戴着口罩,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欢迎仪式结束后,旅客们跟随举着引导牌的志愿者,有序前往公交汉口方向、武昌方向、地铁4号线方向和自驾车停车场。

刚下火车,武汉市民易女士(化姓)和女儿就收到工作人员送来的鲜花。易女士说,1月21日,她去广州探亲,准备过完春节回武汉。1月23日,武汉封城后,她和女儿就滞留在了当地。期间,一直很关注武汉的疫情,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充满着感激。

“这次能够回家,真的非常开心。”易女士说,她提前在广州跟社区联系,并申请了湖北的健康码。在确定回武汉的高铁开通后,买了第一班回武汉的票。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