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家电卖场可线上下单,市内送货渠道已经打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21:5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28日讯(记者赵歆)家电卖场恢复情况如何?长江网记者从苏宁、国美、工贸了解到,目前三家企业已恢复武汉市内家电物流配送服务,通过直播与官方APP渠道,有需求市民可网络选货下单,卖场开门则需在防疫指挥下进行复工,3月30日大型卖场开始运行。

物流人员正在进行家电配送。(企业 供图)

“现在市内送货渠道已经打通!”3月28日,记者从湖北苏宁了解到,其武汉区域两大物流中心已开始正常运转,负责配送大型家电的东西湖物流仓已在3月中旬恢复大型家电配送服务。“市民可以在苏宁易购APP或者社群,与工作人员进行联系下单购物。”湖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次日达”服务已经开通,但配送时效方面,因为配送目的地防控条件不同,与平日会有差异。

武汉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美已恢复市内家电配送服务,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小型家电采用顺丰快递方式送达市民手中。大型家电则可以通过国美APP与观看直播或通过联系工作人员进行购买,由物流配送。配送时效上,武汉范围内可实现2-3天内送达小区。

武汉工贸表示,目前工贸物流配送也已恢复,市民选购家电可关注工贸微信公号了解直播信息下单,也可以通过卖场工作人员企业号进行咨询下单。

家电卖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小区仍处疫情防控管理状态,暂时无法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可在购买前进行相关内容咨询。

家电卖场何时开门?湖北苏宁表示,目前暂定为4月8日开店。国美则表示,3月30日武汉国美有部分区域门店复工开门营业,具体复工营业门店为:国美王家湾店、中南店、唐家墩店,宝丰路店、中华路店、青山建二店,其他门店根据所处的商业综合体的整体复工时间陆续复工。工贸家电表示,目前市内卖场有工作人员值班运行,正式复工开业时间暂时未定,预估在4月初。对于进店流程,相关负责人表示,门店消毒防疫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通过检测体温、登记信息等手段,严把防疫安全关。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