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刚刚,宜昌三峡机场首架复航客机起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07:2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巍巍、通讯员王婷婷)3月29日零时06分,搭载着64位乘客的福州航空FU6779航班从宜昌三峡机场腾空而起,飞往福州。这是该机场首架复航的班机。

根据国家民航局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当天,三峡机场恢复宜昌至福州、深圳、西安等方向16个航点、22条航线。

复航前,三峡机场对进出港通道等全域消杀,出发厅和到达厅安装热成像体温测试仪。28日23时许,记者在机场看到,佩戴口罩的乘客正有序值机、安检、候机,登机排队时主动保持安全间距。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三峡机场自1月26日起,国内航班停航;1月28日起,国际航班停航。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