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竹溪至陕西9个通道通行无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08: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付延峰、董政宏)3月28日14时许,记者驾驶鄂C牌照小车,从竹溪县城出发,沿346国道,经蒋家堰镇关垭子,进入陕西安康市平利县,一路畅通,没有任何阻拦。

关垭子地处竹溪县蒋家堰镇与平利县长安镇交界处,是鄂陕相连的咽喉之地,也是疫情期间重要的防控卡口。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队长李相宏告诉记者,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卡口于3月25日零时撤除。记者在竹溪一侧看到,用于防控工作的一个帐篷尚未拆除,其他路障设施皆已搬走,卡口处已无人值守。

家住关垭子旁陕西一侧的长安镇张店村4组村民张扬文介绍,从1月25日起的两个多月内,村里告诫他及家人不要越过卡口,尽量不要出门。3月27日18时,陕西一侧的卡口撤除,值守工作人员全部撤走,两地交往恢复到疫情前状态。“我们家到蒋家堰镇中心比到长安镇中心近多了,所需生活物资基本上在湖北购买。”张扬文说,打算近日到蒋家堰镇去采购一批生活必需品。

当日14时45分,记者驱车谷竹高速公路,从竹溪县蒋家堰收费站进入平利县,汽车无需停车接受检查,一路顺利驶往安康市。

竹溪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明昌海告诉记者,该县境内9个离鄂通道卡口已全部解除管控,靠近陕西一侧的卡口已经撤除,交通完全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