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逾百条湖北相关航线已开通 飞猪平台显示预订火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14: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曾莹)3月29日,阿里巴巴旗下旅游平台飞猪发布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25家航空公司开通3月29日后的湖北相关航线销售,航线超过100条,主要覆盖目的地包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成都等。目前各航空公司航班计划还在陆续恢复中。

预订火爆程度堪比春运,多条航线的复航首日机票提前一天已经售罄。复工热门航线,如襄阳到深圳、襄阳到上海、十堰到上海等,未来几日经济舱均只有全价票。同时,过去一周,预订清明假期湖北相关航班的用户增长环比前一周增长近2倍,五一假期的预订环比增幅也达到约1.6倍。

飞猪相关负责人提醒,目前搭乘航班和进出航站楼时仍需要佩戴口罩,可通过支付宝搜索湖北省健康码,获取健康码“绿码”,或出示县级(含县级)以上疾控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检测体温后方可乘机。建议所有乘机旅客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误机。

依据民航局通知,武汉天河机场也将于4月8日开通。飞猪平台上,近一周预订武汉进出港航班的用户环比一周前增长120%,出行时间大部分为4月中旬至5月。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