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特派员走进厂房解难题,提升医用物资产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20: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通讯员孟梦)湖北省水利厅两名特派员连续驻扎企业近一个月,化解困难,所帮扶的两家企业均达到扩产增效目的。

2月28日,24个省直单位、37名特派员进驻首批37家重点企业,开展全方位帮扶,提升急需医用物资产能。省水利厅两名特派员当日进驻两家医用物资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湖北拓盈新材料公司是医用防护服材料供应厂商,特派员李光化一进驻企业,就一一化解企业面临的困难。企业资金不足,他通过协调财政预拨、银行贷款筹集资金2018万元,透气膜复合生产线顺利投产;新购设备无法运回,他通过跨省协调,设备成功从福建运到仙桃安装投产。近一个月内,公司3条新增生产线形成产能,日产量从18吨提至40吨。“你们来得太及时了,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该公司董事长刘开宇感慨说。

卓尔天龙医疗纺织科技公司是卓尔控股旗下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作为“新建一批”企业,面临用工短缺、配套企业停工、交通受限、证件办理等系列难题,哪一个环节解决不好,都会影响企业生产。

用工短缺,特派员王云鹏第一时间与天门相关部门沟通,明确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后,积极与当地26个乡镇对接,开展结对招工,成功招聘200多人。同时他还协调金融机构,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卓尔天龙到位贷款1亿元,医疗器械注册和生产许可证审批等也全部通过。目前,公司已累计生产医用防护服5万多件,日产量45万片的口罩生产线也将投产。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