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社区下沉党员用歌曲致敬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23: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祁丽君、郭玲)记者3月29日获悉,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下沉干部周文明在积极投身社区基层疫情防控的同时,以艺抗疫,创作了《做逆行的光》和《爱了你这么久》两首原创抗疫歌曲,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周文明原创抗疫歌曲《做逆行的光》

周文明是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疫情爆发后,他下沉到东荆街碧桂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白天排查体温,深夜参与值守门岗,热心服务居民。

周文明深夜值守门岗。通讯员供图

近日,小区不少男性居民反映头发长了很难打理,需要理发。周文明和区城乡建设局下沉党员施荣华,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和上门的方式征求居民意愿,根据每一个楼栋的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和理发地点,邀请小区里的木北理发店老板分设7个地点免费为236名居民分时段理发,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周文明是武汉市音协理事,他及时响应音协号召,以艺抗疫,利用休息时间创作了《做逆行的光》和《爱了你这么久》两首原创抗疫歌曲,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周文明原创抗疫歌曲《做逆行的光》。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