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战时保家卫国 战“疫”踊跃捐款——黄梅县老兵助力黄梅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09: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包晓霁)一声“到”,一生到!30年前,他们在炮火纷飞的战场上,舍生忘死、保家卫国;30年后,他们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奋战一线、踊跃捐款。

3月27日上午,张国旗、桂安华、柯新江、黎月军、高记珍、何记树六名老兵代表主动联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希望为县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该局党组十分重视,黄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志军带领他们来到县慈善会,进行现场捐款。

捐款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作为老兵,我们更应该冲锋在前,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这批老兵都有70多岁,由于岁数大,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进行网上捐款,疫情防控期间,又无法现场捐款,所以直到疫情好转,才赶来捐款。”老兵代表说道。

该县为老兵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通讯员供图

马志军对老兵的善举表示了感谢,他介绍道,疫情爆发后,黄梅县退役军人纷纷站了出来,主动参与卡口值守、人员摸排、物资代购等等。不能在一线奋战的退役军人也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截止目前,捐款捐物合计150余万元。

据悉,此次捐款,共有121名老兵参加,合计捐款32400元。

老兵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