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浙江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临行留下三封感谢信:“我们在西湖边等你们”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雯洁)“武汉的樱花开了,西湖边的桃花也已绽放。待疫情结束,我们再聚武汉,也欢迎各位来浙江。”3月28日,浙江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返程。临行前,他们送出了三封写给武汉驻地酒店的感谢信。

2月9日,该医疗队受命抵达武汉,开展方舱医院建设和救援;11天后,医疗队由黄陂转战江夏、蔡甸,全队300多人分住在3个酒店。为了让医疗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酒店专门组建对接小组、专设行动路线和独立生活区,区分污衣间和清洁间、专设供餐点……

“是你们每天四五点就开始为我们准备可口的早餐,是你们绞尽脑汁地为我们创新用餐方式,是你们专门找来了糕点师傅为每个员工制作女神蛋糕,是你们在半夜起床为身体不适的员工熬煮暖胃的粥……你们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每一个队员送上悉心的关怀,在我们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之后,让我们感觉回到的是温暖‘家’,一个可以尽情放松的地方。我们是浙江人,你们是武汉人,但我们都是一家人!”

队员们把最真心的感谢用文字或随手拍的形式记录下来。医疗队制作了感谢信送给酒店,并将一个个感动的瞬间剪辑成视频彼此保留。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