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五架包机接大连援鄂医疗队回家 空地对话暖心送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5: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宇、通讯员赵昱行、马云飞、邵子扬)3月30日12时38分,载着大连援鄂医疗队的大连航8990航班顺利起飞,之后以4分钟为间隔,大连航8992、大连航8994、大连航8996、大连航8998等四个航班依次安全起航。

民航湖北空管分局管制员张伟在无线电波道中向大连援鄂医疗队和机组表达了敬意:“响箭8990,武汉进近。汉水通波接碧流,送君不觉有离伤,感谢你们接英雄回家!你们辛苦了!”

机组回复:“感谢武汉人民对我们医护人员的照顾,也感谢武汉民航同仁对此次包机任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将白衣战士安全带回家乡,希望我们齐心协力,早日赢得这场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视界网通讯员 赵昱行 摄)

当天乘专机返回大连的,是驰援武汉雷神山的511名队员、大连第二批医疗队的18名队员以及两名志愿者。湖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在收到相关航班保障任务后,迅速组织抗击疫情突击队骨干成员,制定保障方案,确保航班安全顺利运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