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东湖磨山樱园花期结束,仍有游客隔栏赏尾樱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7: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9日讯(记者刘中灿)3月28日下午,在武汉东湖磨山樱园景区大门口,白色的栏杆封住了入园通道。记者隔着栏杆探望,只见园内樱花稀稀落落。不时有游客前来,在大门口欣赏尾樱。

据附近一名环卫工人介绍,眼下东湖樱园花期已是尾声,加上近日的风雨天气,樱花基本凋零殆尽,已经闭园谢客了。

武汉东湖磨山樱园位于东湖梅园附近,占地260亩,有樱花树1万株。园内种植的第一批樱花由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赠送给邓颖超,再由邓颖超转赠武汉。园内樱花绝大部分是中日双方于1998年共同投资栽种。武汉东湖磨山樱园与日本青森县弘前樱花园、美国华盛顿州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樱花园。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