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恩施州至重庆周边国省道卡口畅行无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20:3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 李彦睿)3月30日9时,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驱车从沪渝高速恩施西收费站上高速,经利川收费站下高速,穿越利川市区,经利川西收费站上利万高速,出齐岳山收费站转入318国道,全程没有任何检查。

记者一路不停车,于11时到达318国道鄂渝交界处的苏拉口牌坊,直接穿过,进入重庆地界。重庆市万州区路政人员介绍,3月29日20时,原在卡口执勤的公安、卫生、居委会等人员已撤离,仅路政人员在此路段从事路政巡查。

3月30日15时06分,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驾驶鄂A牌照采访车,从利川市柏杨镇出发,经省道利云线15时48到达重庆市云阳县边界,一路无卡口,无检查点,畅通无障碍。重庆、湖北已经互拆卡口,过往通行自由。重庆方面值班人员介绍,3月29日10时接到通知,卡口拆除,除他们两位公路人员外,其他人员已撤离。

3月30日14时48分,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连线巴东县沿渡河镇党委书记黄祖贵,他传来的图片和视频显示,G348巴东至巫山省界出口,巫山方面卡口值班人员已撤走,检查卡口还在。3月29日15时传来的图片显示,这个出口中间红白相间的拦阻杆已经升起,过往车辆直接通行。

记者随后连线巴东和巫山有乡道连接的巴东县官渡口镇马鬃山村支书谭兵,这个村与重庆市巫山县培石乡中南村交界。谭兵回传的视频里显示,巫山县设立的交通卡口已拆除,相关人员已撤离。

恩施州与重庆市万州区、黔江区、巫山县、奉节县、云阳县、石柱县接壤,有沪渝高速、沪蓉高速、利万高速、恩黔高速和G318、G348、S232、S465、S339、S249等14条国省道省际出口。截至3月30日,高速、国道、省道卡口已全部拆除,双方人员来去自由通行。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