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援鄂男护士:国家交给我的任务完成了 现在要承担起我的责任——求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23:1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黄东东是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护士,2月13日随黑龙江援鄂医疗队到达武汉。驰援武汉50多天的时间里,先后支援了武汉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都是在重症病房,承担护理工作。

今天他随驰援湖北的最后一批黑龙江队员撤离,在机场迫不及待地向同为护士的女友求婚,给刚下夜班的女友一个突然惊喜!

黄东东说,这次援鄂工作是职业生涯里宝贵的经历,今天他圆满完成了国家交付的任务,想继续承担起家庭的责任。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UGC徐力军供稿)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