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白俄罗斯国家级演员因新冠肺炎去世 成该国首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10:31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4月1日,据外媒报道,白俄罗斯国家级演员维克多·达什维奇在医生们的极力抢救下治疗无效去世,享年75岁,是白俄罗斯首位去世病例。

3月19日,维克多·达什维奇因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经过确诊后患上了肺炎,而且还传染给了妻子,两人被送入隔离区观察,当时检测结果是呈阴性。24日维克多·达什维奇病情居然急剧恶化,被送入了当地的大医院,同天也被确诊了新冠肺炎。当天他被进入了重症医护室进行治疗,还插上机械式呼吸机进行生命维持。

在维克多·达什维奇去世的第一时间,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也公开宣布了这个悲伤的消息,维克多·达什维奇不仅成为了白俄罗斯首位去世病例,而且还对当地艺术界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