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省消委公布2020年度家电售后放心网点名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22:21 来源: 湖北日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詹钘 通讯员陈畅)4月1日,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湖北省家电消费维权办公室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135家全省家电维修售后服务放心网点名单。

这些放心网点包括格力、海尔、美的、苏宁、小米、TCL、长虹、松下、创维、志高等十个品牌的售后服务网点,共135家,分布在全省各地。

据了解,这些售后服务网点由各网点自主申报,经品牌服务商推荐,家电服务专委会评审,最后由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和湖北省家电维权办公室审核认定。

通过审核认定的放心服务网点均能够较好地遵守本行业自律公约,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消费投诉率较低。

近年来,消费者维权意识显著提升,但维权难点问题依然存在。为促进安心消费,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公布湖北省家电消费维权办公室电话,开通不满意投诉“直通车”,对家电售后人员服务态度差、乱收费、小病大修、虚假维修等问题进行监督和曝光。

售后服务解决不及时、不满意的售后服务放心网点将取消全省放心网点资格。

如果对家电售后服务不满意,市民可拨打湖北省家电消费维权办公室电话:027-88926166、18995956909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