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京东开启“买光湖北货”专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09: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艾红霞、通讯员倪留青)4月1日起,京东集团正式启动“买光湖北货”活动,通过平台帮助湖北农产品外销,并推出了价值1亿元的补贴政策,包括商家平台入驻极速审核、费用减免和运营服务等六大扶持措施。

据介绍,这次“买光湖北货”涉及近1万商家,覆盖刚出网的潜江小龙虾、现摘现发的秭归脐橙、恩施的硒土豆、清江的武昌鱼等湖北生鲜拳头品类的95种产品。

宜昌萌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参与活动商家之一,总经理覃龙平告诉记者,京东在全网首页重点推介“买光湖北货”活动,流量支持带动销量明显增加,“我们主推秭归脐橙、当阳红薯、远安大米、五峰茶叶四款产品,截至中午12时,累计销量超6000单,相当于上个月20天的销量。”

京东零售集团商家服务生态部负责人杨文婷介绍,在大力帮助湖北农产品外销的同时,也会全力保障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比如要求参加活动的商家在48小之内发货,店铺风向标排名和交易纠纷指标排名要在所有店铺中排名前80%等。

在此前向湖北商家推出多项补贴的基础上,京东此次又推出总价值约1亿元的六大扶持措施,包括入驻、流量、运营、金融、物流和工具等支持,“以商家入驻为例,以往商家申请开店后一般会在6天内审核完毕,现在,京东针对湖北商家开通极速审核通道,一天即可完成入驻审核。”杨文婷说。

此外,运营支持方面,京东将组织100家官方认证第三方服务商,为湖北商家免费提供总价值1000万元的各项运营服务;流量支持方面,除了“买光湖北货”专属会场,4月3日还将上线京东秒杀湖北专场;此外,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即日起至4月8日将为湖北商家免费推出37场直播等。

据悉,2月11日到3月底,京东线上已经销售了1800吨湖北农产品,其中湖北小龙虾和蛋类产品销量最高。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