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刘雪荣主持“一园一策”办公会要求 营造推进经济发展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08: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兵)3月28日至4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先后到黄冈高新区、白潭湖片区(临空经济区)、黄冈产业园、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和光谷黄冈科技园,主持召开“一园一策”现场办公会,把脉园区发展,解决突出问题。他强调,要通过这种形式,在全市上下营造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群众奋力拼搏,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小。

刘雪荣一行进企业、看项目,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对园区负责人和企业代表提出的用地、融资、用工等方面实际困难,形成问题清单向有关部门交办,要求限期解决或拿出解决方案。

刘雪荣强调,要抢抓临空经济区重大机遇,坚持项目为王、开工是硬道理,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让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同时要大胆引进懂市场善经营的人才。

刘雪荣指出,做经济工作既要仰望星空,敢于瞄准高目标,又要脚踏实地,用科学方法稳扎稳打。政府部门要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和项目,多说是少说不、多帮忙少添乱、多鼓励少指责。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