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丨湖北专场招聘情况进展如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20:26 来源: 湖北人社微信号

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自3月20日上线以来,

我省公共人才服务机构采用

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云人才市场”,

广泛动员用人单位

和高校毕业生

在平台上参加网络招聘会。

截至3月31日16:00,

共举办45场网络招聘会,

组织用人单位3680家,

提供岗位219814次,

吸纳23739名高校毕业生

注册投递简历,

达成初步意向16675人次。

“云人才市场”设置了云招聘大厅和云求职大厅,分别展示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人才简历,供求双方可通过微信扫码注册,采用微信聊天模式,使用文字、语音、视频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当场反馈。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丨湖北行动

1

携手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发动校友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

2

联合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中小微创业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3

3月20日上午,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联合山东省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二队、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共同启动在鄂鲁两省高校软件专业应届毕业生“在线实习网上招聘”专项活动。

4

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发动企业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援助。

5

联合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我选湖北·春回荆楚”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6

面向英国G5(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高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鼓励其回鄂就业创业。

7

呼唤清华大学学子来鄂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