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军山街抗疫70天的“不老男神”防疫保供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00:0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杨晶晶、刘晓媞)记者4月2日获悉,武汉开发区军山街龙湖社区王家村支部委员王武顺,在战疫期间,他化身守门员、巡查员、代购员、维修工等,为居民防疫保供。近期,辖区有企业申请复工复产,他又承担起为企业跑复工复产的手续,帮助他们顺利复工。

据悉,王武顺在村里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工作。去年,村里引进了4家企业,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抗击疫情,各企业一直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近期,随着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好转,这4家企业都迫切的想要复工复产,以便减少亏损。于是王武顺在做好社区居民保供的同时,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为企业跑复工复产的手续,下载表格、帮助企业对接审批部门,帮助他们顺利复工复产。

王武顺(左一)为企业复工人员代购物资。通讯员供图

近日,辖区的武汉辉龙永兴装卸运输有限公司第一批12名员工已经返岗,但这些员工租住的厂房周边没有商铺,距离最近的龙湖社区商业街还处在封闭管理状态,这使得企业员工面临生活物资采购难的问题,王武顺得知情况后,又主动承担起帮企业员工采买生活物资的工作。每天他都会开着私家车前往超市买满一后备箱的新鲜食材及企业员工所需的生活用品,让大家一日三餐有保障,生活所需有供应。

“再见老王,比年前黑了,瘦了。”“还没等我们开口,他就主动上门为我们登记所需的生活物资,并自己垫钱给我们买齐了,几天来从未间断过。”“这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值得点赞,我们在这开公司很放心。”复工企业负责人、员工谈起王武顺频频点赞。

今年55岁的王武顺,一直是女儿眼中的“不老男神”。抗疫70天以来,每日风吹日晒下不停歇的劳作让这位“不老男神”眼里布满了血丝,人也黑了瘦了,用他女儿的话说已变身“邋遢老爸”。他的家人心疼不已,但王武顺却说,"与那些逆行的白衣战士相比,我所做的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