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社区抗疫服务暖民心 居民深受感动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00: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晶晶、王磊)4月2日,汉阳区洲头街新五里社区居民王先生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社区,感谢社区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为其和家人健康安全所付出的努力。

居民王先生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社区。通讯员供图

王先生在疫情期间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由于恐惧和不理解,一开始坚决排斥社区的关注。为了消除他的心理包袱,社区工作人员多次通过微信、面谈等方式开导安慰他。在国博方舱开舱第一天,成功劝说他入住方舱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在治疗过程中,社区坚持每天通过微信,询问其身体状况,并对他进行心理辅导。在康复后,社区将王先生接回家中,进行后期追踪服务,社区的一路关注令王先生深受感动。

“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沉甸甸的锦旗代表着居民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是对社区工作的最高褒奖”,新五里社区书记定曹丽说,这面锦旗是鼓励更是鞭策,她将带领社区群干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