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八届湖北省长江质量奖公示名单,10家企业和组织入选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18: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第八届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拟奖名单出炉,五家企业被推荐为长江质量奖获奖企业(组织)、五家企业为提名奖获奖企业。4月3日,省长江质量奖专家评定委员会对拟奖名单进行公示。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入选第八届长江质量奖获奖企业(组织);荆门宏图特种飞行器制造有限公司、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选第八届长江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4月3日至4月1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奖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省质强办(省市场监管局)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

“长江质量奖”是湖北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于2009年9月设立,以奖励全省实施科学质量管理,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组织)。据了解,经过推荐申报、资料评审、管理者答辩、现场评审,以及省长江质量奖专家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等程序,确定第八届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拟奖名单。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