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锦旗和感谢信的背后,是90后书记的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00:0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红娟)4月2日中午,武汉开发区沌口街王湾工贸公司股民王彪给公司工作人员送来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支部书记杨莲等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其家人的关心和关爱。

股民送来的锦旗。通讯员供图

时间回到2月5日早上七点,支部书记杨莲接到了股民李泽珍的来电,“莲莲啊,我的婆婆走了,你能不能帮我联系一下殡仪馆和火葬场那边啊?现在特殊时期,我的儿子女儿都过不来,我和你大顺伯伯没有车子出去,这怎么搞啊?”“您别着急,我现在就联系车辆,您在家里等着,我马上过去。”杨莲一边联系殡葬服务人员,一边安排网约车赶往股民家中送去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物资。不到十一点,享年95岁的婆婆顺利火化,股民家中消毒事宜也处理妥当。那天上午,4个小时杨莲一共打了三十多通电话。后续婆婆的安葬事宜也进行得非常顺利。

王彪将感谢信递给杨莲时说,“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这段时间什么事情都在麻烦你,我奶奶的后事,我爸妈看病买药买菜都在麻烦你,实在不好意思,特殊时期,多亏有你。”

杨莲是王湾工贸公司的党支部书记,是一名90后。从疫情爆发到现在2个多月时间里,每天穿梭在辖区内,任劳任怨、贴心服务,打心底里把股民当做自己的家人来关心。

股民送来的感谢信。通讯员供图

防疫期间,独居老人一直都是杨莲关心的重点。第一次在社区广场上发放团购菜品时,一位爹爹跑来问这菜卖不卖,杨莲意识到有些年长者不会上网,也不想给自己的子女添麻烦,便与公司工作人员一道对股民进行排查和兜底。将疫情期间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登记造册,提供电话下单等代买服务。有对爹爹婆婆八十多岁了,记性不好,子女又不在身边,得知二老都在长期服药,杨莲多次上门核查老人药物存量,并帮忙买药,2个月来,每次都提前送药送菜,全力保障着老人们的生活。

有一位股民情绪低落,在医院不配合院方安排,跟医生护士耍脾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杨莲立马拨通患者在电话,患者在那头哭着讲诉了近一个小时,杨莲不急不躁、耐心开导。通过几天的劝导,那位患者心态好转,并积极配合医院的安排,目前已转到了康复驿站。

疫情期间,她带领王湾工贸公司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线上宣传政策,线下贴心服务,只为让居家的人安心、放心。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饱含着感激和肯定,彰显着担当和作为,也是王湾工贸公司工作人员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的最温暖的印证。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