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曹广晶在随州调研时强调 化危为机加快发展优势产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07: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良英)4月3日,副省长曹广晶赴随州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要化危为机,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立足优势加快发展应急产业和香菇产业,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曹广晶先后深入湖北金龙集团公司、湖北楚胜汽车公司、随州常森汽车部件公司、程力专汽公司、许继三铃公司、裕国股份、炎顺菇业、品源现代等企业,了解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地方和企业的意见建议。

曹广晶强调,这次疫情凸显了应急产业的重要性,随州作为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强前瞻分析,突出应急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发新产品;要加强科研投入,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满足个性化、定制化需求;要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要通过战略引进、兼并重组等方式,着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不断提升应急综合保障能力。要用工业化思维发展香菇产业,推广香菇标准化种植;要切实加强质量管理,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和品牌;要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持续推进香菇产品精深加工,推动香菇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