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鄂辽联合报道】相拥在春风里!首批返辽医疗队员解除隔离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18:32 来源: 帅正新闻

4月3日下午,包括沈阳市属医院13名医生在内的辽宁省第一批返辽医疗队员结束14天集中休整。按照相关要求,结束休整之前,医疗队员进行了一次核酸检测。休整结束后,医院将安排各自医护人员进行全面的体检,并安排适当休息时间。

3月20日,辽宁省首批137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援助武汉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由武汉返辽。这批队员于1月26日(大年初二)集结出发,赴湖北支援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的最前线连续作战55天,累计收治患者752人,受到当地政府高度赞扬。

4月3日,在结束14天集中休整后,医疗队员们在4月的晴空下留下珍贵合影,热情相拥。队员们相约,摘下口罩后必将再相聚,记住彼此最美的笑脸。

结束集中休整,沈阳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总领队、重症医学组组长、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兼急诊科主任冯伟说:“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出份力,是应该的。愿我们的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我们将封存珍贵记忆,回归工作,回归生活!”

帅正新闻、沈报全媒体记者  尚志文、李浩、王雁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