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龙阳街“返岗直通车”帮助外地员工返汉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17:3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晶晶 李云)截至4月5日,汉阳区龙阳街连续四天,通过“返岗直通车”帮助辖区企业从湖北孝感、十堰等地接回59名外地员工,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龙阳街“返岗直通车”接回的返岗员工。通讯员供图

据悉,龙阳街在了解到不少企业员工返岗有困难后,组织开通了“返岗直通车”,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的方式,让返岗工人“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护送外地员工返岗工作。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石工说:“开工后工人接不回来,特别着急。这次政府开通了返岗直通车,及时又安全,非常感谢。”

龙阳街返岗直通车。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龙阳街在接企业员工返岗时随车准备了消毒液、口罩、体温枪等必要防护用品。为了避免车上人员过于密集,采取间隔就座的方式,实载率保证在50%以下。上车前,返岗员工需提供个人健康证明,车上定时监测体温。车辆抵达预设的隔离检测点后,员工还要进行统一的核酸检测,完成全部流程后将员工送到企业。

接下来,龙阳街将继续以点对点包车形式,跨区域接送异地务工人员返岗,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